安全管理网

学校交通安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7日

一、学校交通安全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目标责任到位,分工明确,时刻将学生交通安全放在首位。
二、学校每学期对学生进行两次以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班级每周进行一次交通安全知识交流活动,使每位学生牢固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三、学校要严格加强师生乘车安全管理,严禁乘坐农用车、超员车、无驾驶执照车辆,杜绝学生骑摩托车、自行车,从源头保证师生交通安全。
四、教育师生严守交通规则,走路靠右行,不在公路上追逐、嬉戏,遇车通过时不横穿公路,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五、认真做好上放学时的路队组织工作,各路队实行路队长负责制,班主任为各路队第一责任人。
六、学生在校园内不得互相追逐嬉闹,上下楼梯做到互相礼让靠右行走。
七、若遇特殊天气,各班主任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实行学生接送制,确保学生往返途中交通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