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船员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3日

由游船经理、安全员每月对船只进行安全考核,考核总分为100分

考核内容:

一、     船对水上安全教育、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等掌握及落实执行情况。(10分)

二、     对船只救生,消防设施的配备的摆放及使用机械机九牛一毛同龄人维护和保养。(10分)

三、     对公司水上船舶应急救援预案的了解掌握情况,启动救援预案如何实施执行。(10分)

四、     船员日常有无违章操作,“八不出航 ”制度的落实情况,游船卫生是否合格。(10分)

五、     月综合考试是否合格。(60分)

当月考试达80分者为合格,79分以下不合格,连续2个月考核不合格者,停止工作,待岗培训。

下一篇: 船队例会制度
上一篇: 安全培训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