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号把挂钩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上岗人员必须熟悉本职业务,具有熟练的操作技术,必须按照规定发送信号。信号发送准确、清晰、响亮。按规定摘挂车。

2、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上班时精神集中,不做与本岗位无关的事,不与他人闲聊和打闹。

3、坚守工作岗位,不擅离职守。随时检查安全绳、三环链、插销、矿车完好情况,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杜绝违章操作,保证安全生产。

4、不准闲人进入信号室摆弄信号装置,不准非信号工替岗操作,不准自行停电或擅自拆修信号装置和其他电气装置。

5、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严禁脱岗。

6、必须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交接班制等有关规章制度。

7、信号把钩工之间,信号把钩工与提升机司机之间,一定要加强工作联系,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8、认真执行按时在工作现场交接班,履行正规交接程序,搞好本岗位环境卫生。

9、信号把钩工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