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动态监控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动态监控值班人员要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严禁擅离职守、脱岗,严守岗位职责和职业道德。

2、工作时间负责监控公司车辆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公司安全科负责人或领导汇报。

3、值班人员应对每日要做好车辆监控日常记录,并做好上下班之间的交接。

4、值班人员须每日通过平台检测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终端产品的完好情况,不能监控或查询不到的,立即跟踪督查,对擅自破坏卫星定位终端设备的,立即向领导或安全部门负责人汇报。

5、值班人员通过监控平台发现重大以上安全隐患立即向公司领导或安全部门报告,如超速达50%(含)以上、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以便公司及时处理。

  • Tag:监控管理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