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驾驶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安全行车。
2、严格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按时按点出车,不允许无故旷工。无出车任务时,驾驶员要在司机休息室待命,不允许脱岗、串岗,特殊情况需外出,必须征得主任同意。
3、车辆驾驶员要绝对服从办公室的指挥、调度,圆满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不得私自驾车外出,出车当日不能返回的,应提前向主任说明情况。
4、驾驶员在执行任务时,要按派车路线行驶,不许交给无照人员驾驶,不得私带与行车无关人员。
5、驾驶员在执行任务期间,要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卫生,严禁饮酒或酒后开车,不开疲劳车和情绪车,以确保行车安全。
6、认真学习有关车辆修理、保养、维护方面的知识,精心爱护车辆,每次出车前和收车后应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保证车辆完好。要加强日常的车辆保养与维护工作,经常擦洗,保持车内外清洁卫生。
7、严格遵守油料、材料的管理制度,节约车辆使用费用。
8、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和活动,加强各种科学文化、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素质,加强遵纪守法的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