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辆使用调派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第1条 车辆运行统一由办公室调派,司机持路单按时间、地点、要求执行任务,司机接到行车任务单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借故不出车,影响正常调派车秩序,不许刁难用户,协助用户完成好任务。
第2条 不出车司机例保好车辆后,在司机值班室待命,坚守工作岗位,不脱岗、不串岗,学习或搞些正当的娱乐活动,保证有事随叫随到。
第3条 科室用车由科室长统一报车,急特殊情况例外,由办公室统筹安排,防止重复派车,增加不安全因素和浪费原材料,使有限车辆发挥更大的生产效用。
第4条节假日、双休日值班车辆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开据节假日、双休日值路单,持值班路单的司机可按规定的时间动用车辆执行任务。
第5条 司机有事提前请假或打召呼,由办公室统筹安排酌情处理,安排或处理不了的要树立整体观念,以工作为重,不许以此睹气开车,更不许刁难用户,用比较平和的心态来对待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