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污水处理厂司机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熟悉所驾驶车辆的性能,掌握各种条件下操作要领及排除常见故障的技能。
2、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检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确保行车安全。
3、严格执行车辆管理、一使用的规定,服从领导及生产的统一调度。
4、积极参加安全活动,认真学习有关交通安全文件,遵章守纪,养成良好的驾驶作风。
5、严禁酒后驾车和违章驾驶,不把车交给无“两证’’的人员驾驶。
6、爱护车辆装备,按时完成规定的保养作业,经常保持车况良好,工具附件无损坏丢失,确保车辆具备安全行车的必要条件。
7、熟悉并保管好随车的灭火器材。
8、认真做好出车前、途中、回公司后的例行保养和检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安全意识及技能水平。
9、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劝阻和制止。
10、一旦发生事故,立即采取安全及抢救措施,防止势态扩大,保护好现场,同时立即向上级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