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后勤)部门安全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行政(后勤)部门岗位多,人员复杂,也是安全问题多发区。行政(后勤)部门领导要经常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转变那种只有工地才有安全问题的错误观念,使后勤员工都能增强安全意识,自觉做好安全工作。

(2)对行政(后勤)部门管理的机电设备、炊事机具、取暖设备,要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检查维修,保证安全防护措施齐全、灵敏、有效。

(3)夏季要向工地足额供应符合卫生要求的清凉饮料,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饭菜质量,防止食物中毒;冬季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4)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劳动保护用品、防暑降温用品以及防寒保暖材料的采购、保管、加工、发放工作。

(5)会同保卫部门定期组织对宿舍、食堂、仓库的安全工作大检查,防止垮塌、爆炸、食物中毒和交通事故的发生;食堂和仓库要重点防止火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