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寝室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了规范学员的日常生活行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一、管理规定

1、任何人未经管理员批准不得擅自调换寝室和床位。

2、学员在校培训期间不得随意回寝室。

3、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对该寝室成员的违规行为作出规劝、口头警告的处理等。

4、男学员不得进入女学员寝室,女学员不得进入男学员寝室;各寝室的学员不得互窜寝室,如因事需要,必须经管理员批准。

5、未经物品主人许可任何人不得挪用其生活用品;不得擅自动用空床位上的物品并保持其清洁卫生;

6、管理员对学员寝室的管理责任:维护寝室正常秩序,教育、督促学员遵守寝室制度,处理偶发事件,做好各种考核记载,及时联系教练员。

二 、作息制度

1、按时就寝:就寝铃响后,不讲话,不吃东西,不得随便出入寝室,不准在寝室和走廊上高声喧哗、嬉笑打闹,不做与就寝无关的事情;到休息时间,迅速回寝室洗漱,做好晚寝准备;

2、按时起床:起床铃响后,不睡懒觉,迅速起床准备就餐参训;

三、寝室内务要求

1、寝室内物品的摆放整齐;

2、保持寝室内、外和卫生间的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在寝室内用餐,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涂乱画,不向窗外、楼下和走廊上倒水、扔垃圾等。

四、安全制度

1、防遗失;现金和贵重物品自己妥善保管,不得留宿他人;

2、防火灾:严禁吸烟和自带火种;不得在寝室内、走廊上生火燃烧杂物;未经学校批准,不得燃点蜡烛;严禁在床上点蜡烛看书。

3、防事故:严禁私接电器。

五、公物保护

1、节约用电、用水,人离关灯断流;

2、爱护寝室内的寝具、电器和通讯设备设施,不得擅自卸、拆装各种设备实施;

3、进出时,轻手关门,禁止擂、撞、踢门

4、不得在寝室内乱写、乱画、乱贴;

5、损坏公物,照价赔赏;破坏公物,加倍赔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