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机房值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监控室工作人员必须具有较高的工作责任心、责任感,认真负责履行好监控任务。

2、服从领导,认真完成矿上的各项工作任务。

3、严密监视,遇有报警的需按规定程序迅速、准确处理,做好各种记录,遇有重大情况及时报告。

4、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严禁脱岗,值班时间严禁睡觉、喝酒、聊天、打私人电话,不准在监控室内会客,严禁无关人员触动、使用室内设备。保持室内卫生清洁卫生。

5、熟练掌握监控设备的性能及操作规程,爱护和管理好监控室的各种装备和设施,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运行设备,确保监控系统的正常运做。

6、除规定人员以外,需到监控室查询情况必须矿领导同意方可进入监控室。

7、未经矿领导同意,不得擅自关闭监控系统及销毁数据。

8、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不许向规定人员以外的人泄露任何、外传与监控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