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服务站安全会议活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服务站每周组织一次安全会议活动,真正达到员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目的,使服务站安全会议活动制度化、规范化。

1、学习安全生产文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及安全技术知识,总结一周的安全生产情况,提出进一步搞好安全生产的对策和要求。

2、结合上级下发的事故通报,组织分析、讨论事故原因和预防措施,举一反三,吸取教训。

3、根据事故预案和操作规程的要求,进行生产异常情况紧急处理能力的培训和演练,定期开展防火、防爆、防中毒和自我保护能力的训练。

4、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操作法等安全知识的学习和考试。

5、进行安全座谈,就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等内容提出合理化建议等。

6、安全会议活动要做到有内容、有记录[即服务站安全活动记录],安全管理部门要定期检查。

7、服务站长必须参加服务站安全日活动,营业所领导也要定期参加服务站的安全会议活动,并认真做好记录。

8、充分发挥服务站兼职安全员的作用,落实服务站安全员的安全职责,提高活动效果。

9、安全管理部门要做好日常检查和考核,并将其纳入经济责任制考核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