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服务站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服务站针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不安全因素,在上级领导下建立并落实服务站事故隐患整改制度。

1、服务站长对本服务站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全面负责,安全员协助服务站长做好管理、监督和统计上报工作,服务站成员全力配合,确保安全隐患按期整改到位。

2、服务站根据“安全检查登记表”中发现的潜在危险,不能处理的,填写“隐患整改登记表”,按照安全隐患的严重程度、解决难易程度逐级上报,在上级领导下积极整改。

3、安全隐患整改要坚持及时有效、先急后缓、先重点后一般、先安全后生产的原则。

4、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作业场所,要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无措施不准生产。

5、安全隐患整改对未按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重点监控,确保彻底整改。

6、因安全隐患整改治理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在安全隐患责任区内确认事故责任,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