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服务站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交工艺。当班人员应对管理范围内的工艺现状负责,交班时应保持正确的工艺指标,并向接班人员交待清楚。

2、交设备。当班人员应严格按工艺操作规程和设备操作规程认真操作,对管辖范围内的设备状况负责,交班时应向接班人员移交完好的设备。

3、交卫生。当班人员应做好设备工作场所的清洁卫生,交班时交接清楚。

4、交工具。交接班时,工具应摆放整齐,无油污、无损坏、无遗失。

5、交记录。交接班时,设备运行记录、工艺操作记录维修记录等应真实、准确、整洁。

6、凡上述交接事项不合格时,接班人有权拒绝接班,并应向上级反映。

7、由岗位负责人填写交接班日记,其内容为:设备情况(包括故障及排除情况);安全隐患及可能造成的后果、注意事项、遗留问题及处理意见,上级的指示;交接班记录定期存档备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