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洁生产项目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目的:
1.1 保证清洁生产能持续地进行。
1.2 明确清洁生产方案的实施流程。
2、适用范围:
XXX
3、执行部门:
生技处
4、清洁生产方案的提出
4.1各车间在平时工作中,注意收集各个清洁生产方案。对于职能组和车间可实施的无/低费方案可以立即组织实施。
4.2生技处每半年将各车间提出清洁生产方案汇总和整理。
4.3生技处负责将汇总的清洁生产方案整理后上报清洁生产领导小组。
4.4 总经理负责召集清洁生产领导小组对清洁生产进行筛选和评价。
5、清洁生产方案的筛选
5.1由清洁生产小组决定可实施的清洁生产方案,并制定出相应的计划。
5.2决定实施的清洁生产方案必须有可行性分析。可行性分析可以由本厂相关职能组和车间负责,也可以委托公司有关处室或外单位进行。
5.3成本组必须对清洁生产方案实施计划进行严格审查和核实,尤其是投入和收益的情况。
6、清洁生产方案的实施和验收
6.1各车间必须按照清洁生产领导小组制定的计划实施和完成清洁生产方案。
6.2清洁生产方案完成后,实施部门必须提供必要的数据和验收申请报告。由清洁生产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验收。
6.3 验收合格,参加工作的有关人员将作为工作业绩记录在册。
6.4验收不合格,一定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并找出原因及时改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