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洁生产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目的:
1.1 使员工对清洁生产都有所了解。
1.2 为员工参与清洁生产打下基础。
2、适用范围:
XXX
3、执行部门:
生产技术科。
4、新员工的培训
4.1新进公司员工培训内容为清洁生产基本知识,包括清洁生产的发展、清洁生产与企业、清洁生产的意义等等。
4.2 新员工在培训后,由安环组或工作部门组织考核。考核的方法为闭卷答卷。
4.3 考核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4种。
4.4 经过清洁生产考核的新员工才作为合格新员工,达到上岗的要求。
5.班组长的培训
5.1未经培训的班组长在上岗之前必须经过清洁生产管理知识的培训,具体有原始数据的记录与整理、数据分析方法、清洁生产方案提出方法、从8个生产要素降低成本和减少废物。
5.2 日常工作记录情况作为班组长考核的方式。
5.3多次发现日常记录不符合清洁生产要求,又不改正者,将按不合格者处理。
6、职能组督察和车间主管的培训
6.1 未经培训的职能组督察和车间主管在上岗前必须进行清洁生产技能的培训。主要内容有清洁生产审核流程、清洁生产方案的确定以及可行性分析。
6.2 考核职能组督察或车间主管的方法是各个车间实际清洁生产结果,即组织实施清洁生产的能力、每年清洁生产实施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