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堂班长的职责和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3日

1、在管理员指导下,负责组织全班人员的劳动,要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协助管理员制定每周食谱,搞好主副食的搭配和调剂工作。
3、组织好卖饭人员按时上岗,保证正常开饭,解决开饭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
4、严格掌握操作规程和加工程序,保证主副食质量符合标准,做到饭菜色、香、味、型俱全,品种不断更新。
5、协助核算员搞好成本核算,注意抓好节约,减少浪费,降低伙食成本,做到饭菜量足,价格合理。
6、每日将所需各种伙食材料及时报告管理员。
7、带领全班人员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抓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使每个炊事员能端正服务思想,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
8、在管理员离开期间,根据管理员安排,行使管理员所授予权利和承担相应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