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标养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标养室为试件养护的重要场所,为保证试件正常养护,尽可能减少外界因素对试件的影响,因此制定以下规定,请大家遵守:
    (一)本室由专人负责每日的温度、湿度记录,以及仪器的操作使用,保证室内符合规定的温度和湿度。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开、关温、湿度控制装置或改变已有的设置。
    (二) 送、取样品时,应注意随手关门,试件摆放应有规律,不许随意堆放,试件间距至少保持1~2cm,不得叠放在一起。
    (三) 每个试件都应标有号码及成型日期,取样前必须认真核对号码、日期,避免出错。
    (四) 如发现温、湿度出现异常,应立即采取措施,并作好记录。
    (五) 试验人员在本室的停留时间不宜过长,特别是与外界温差较大时,易引起人体不适(尤其夏季)。
    (六) 谢绝无关人员进入本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