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管理部部门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8日

  在公司主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上传下达做好综合协调工作。
    1)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劳动卫生的各项规定,保证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在本部门的贯彻执行。
2)负责公司内部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外部各类会议、活动通知的落实工作。
  3)负责公司文件、会议纪要的起草、印制、分发和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执照、资质文件、工商年报等的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工伤社保缴纳工作。
6)全面负责公司工资核算与绩效考核,依据公司绩效考核制度对各单位进行考核。并且将考核结果在公司规定时间内公布。
    7)参与劳动纪律检查,参与各类考核标准的修订工作,保证其完整性和有效性。
    8)负责公司车辆、安保、接待的安全管理工作。
    9)组织拟订本部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0)组织公司各类教育和培训,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11)督促落实本部门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措施。
    12)组织本部门应急救援演练。
    13)检查本部门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出改进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
  14)制止和纠正违章  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
    15)督促落实本部门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16)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