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访保卫部部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0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信访管理规定,做好工伤、家属、遗属等信访工作,杜绝越级访和集体访。
2、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好防火、灭火等消防工作。
3、掌握企业主要生产过程的火灾特点,经常深入基层监督检查火源、火险及灭火设施的管理。
4、负责对辖区进行防火宣传教育,普及消防知识;负责指导义务消防队的训练工作。
5、负责本单位爆炸、剧毒物品审批工作,对其管理、运输、使用进行监督检查,并做好保卫工作。
6、负责组织管辖区的消防安全检查,负责组织火灾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和统计、上报工作。
7、负责管辖区公共娱乐场所防火安全工作的检查、监督工作。
8、定期负责对管辖区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和防雷装置的检查检验,参与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消防设施、设备、防雷装置的验收工作,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负责追查并限期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