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话修理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9日

一、负责井上、下电话安装、拆除、移装和维修工作,保证电话清晰,畅通无阻。
二、经常深入现场,检查一切通信设备,发现故障及时修理,保证线路畅通。
三、在现场工作时,必须与调度站保持密切联系,随时随地接受维修电话业务。
四、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碰到通讯问题,随叫随到,及时处理。
五、积极开展增产节约、修旧利废等活动,通讯器材做到以旧换新或代新,降低材料费用。
六、修理工组长负责按年、季编制配件和材料计划,按计划用料,合理安排劳动力,充分利用工时,按时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带领全组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技术水平。
七、电话修理工,必须熟悉通讯电话电缆敷设线路,要情况明,心中有数,做到正确判定,果断处理通讯故障。
八、认真学习业务,学习技术,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维修和处理一般故障,能够维修电话单机,确保正常通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