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群部女工委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一、积极努力维护女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不受侵犯,组织女从业人员和家属开展安全协管工作,是工会女工委员的主要职责。应积极配合并监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政策,搞好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经常组织女从业人员和家属安全协管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督促检查、服务井下一线从业人员等协管安全的活动,筑牢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
三、经常深入基层,检查、督促女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检查协调各有关单位予以解决。
四、定期检查女从业人员劳动保护规定落实情况,女从业人员健康查体等主要内容,切实保护女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五、督促、检查有关单位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女从业人员业务保安工作的落实情况,定期组织安全评比活动。
六、完成部门领导和主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