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存车棚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4日

1、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要把本班组现有车辆的数量以及需要交接的其他问题,认真与下一班交代清楚并履行交接手续。
2、严格控制进出入存车棚的车辆,无牌车辆严禁入内,车牌与本人不符者,不准取车。
3、对明显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要阻止其入内。
4、值班人员要对当班进出车辆的数量有详细登记,做到随时掌握存车棚内的存车数量。
5、值班人员要经常对车棚内的车辆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后勤部领导或保卫科。
6、值班人员上岗后,要对灭火器进行检查,确保灭火器完好无损,并使灭火器保持干净摆放整齐。
7、存车棚内要经常保持整洁、干净,确保无任何易燃、易爆等物品。
8、对无证件进入存车棚的人员要及时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或无理取闹者交保卫部门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