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软件安全使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23日

  (一) 必须定期检查软件的运行状况、定期调阅软件运行日志记录,进行数据和软件日志备份。
            (二)禁止在服务器上进行试验性质的软件调试,禁止在服务器上随意安装软件。需要对软件进行配置时,必须在其它可进行试验的机器上调试,通过并确认可行后,再对服务器上的软件进行配置。
            (三)对会影响到全局的软件更改、调试等操作应提前发布通知,并且应有充分的时间、方案准备,才能进行软件配置的更改。
            (四)对重大软件配置的更改,应先形成方案文件,经过讨论确认可行后,再进行更改,并应做好详细的更改和操作记录。在进行软件的更改、升级、配置等操作之前,应对更改、升级、配置所带来的负面后果做好充分的准备,必要时需要先备份原有软件系统和落实好应急措施。
            (五)禁止在服务器等核心设备上进行与工作范围无关的软件调试和操作。未经允许,不得带领、指使他人进入机房对网络及软件环境进行更改和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