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矿厂统计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5日

责任人:
责任内容:
1、 门经理的领导下从事生产系统的综合统计工作。
2、 自觉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和统计业务知识,依法调查、搜集和整理各类统计资料。
3、 广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全面落实统计普法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依法统计工作环境。
4、 根据公司及行业管理要求编制有关报表格式、原始记录表,报部门经理审批,并负责组建生产系统统计网络。
5、 负责生产系统各统计岗位人员的专业培训和专业管理,并对各统计人员进行专业考核和提出处理意见。
6、 负责对各有关部门报生产部的统计报表的真实性进行复核。负责向上级或对外填报各种统计报表,并报部门经理审核及有关主管领导审批。对报出的各种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主要责任。
7、 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