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作业检查巡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2.引用文件

2.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号

2.2《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AQ2007.1-2007.5-2006

3.术语与定义

4.职责

5.管理内容与要求

5.1值班人正常巡视检查,应按照巡视检查路线图进行。

5.2按照不同目的和要求进行交接班巡视、班中巡视和特殊巡视。

5.3交接班巡视在交接班时进行,有交班人员和接班人员共同巡视。当面当场检查设备各部位的工作情况,在交接班巡视中出现的问题,有交班人员负责,接班人应给予积极配合。

5.4班中巡视,应每小时巡视重要电气设备一次,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上级,并计入巡视记录。

5.5特殊巡视,对新更换的部位或修复部位的运转在24小时内必须随时检查、观察,巡视次数视具体情况而定。

6.检查与考核

7.附录

7.1作业检查巡视表

作业检查巡视表

工程名称:

部位:

受检班组:

检查内容:

存在问题:

 

 

 

 

整改意见:

 

 

 

 

 

 

检查人员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