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队长(跟班)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1.在队长领导下,负责本班的质量、安全及生产管理的全面工作,对本班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
2.熟悉本班各工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到现场每个作业人员的身上。
3.组织全班人员严格执行煤矿“三大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
4.进入工作地点,首先检查安全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严格执行“四不生产”原则。
5.严格执行质量标准,认真检查工程规格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努力实现动态达标。
6.搞好现场交接班,事故隐患要交待清楚。
7.熟悉本工作面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的相关内容,以及避灾撤离路线,发生事故要立即汇报,并全力组织抢救,如遇水、火、瓦斯等紧急险情,必须立即组织人员迅速撤离。
8.积极组织本班职工开展好安全文化建设活动,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操作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