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平巷人力推车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 一次只准推一辆车。严禁在矿车两侧推车。同向推车时,两车间距不得小于20米。
2、 推车时必须时刻注意前方,严禁低头推车。在开始推车、停车、掉道、发现前方有人或有障碍物,从坡度较大的地方向下推车以及接近道岔、弯道、巷道口、风门、硐室出口时,推车人员必须及时发出警号。违者罚款50元。
3、 在前推车跳道时,必须给后方推车人员发出信号,否则一次处罚30元。
4、 严禁放飞车或蹬车,违者每次罚款200元。
5、 必须分清原煤、矸石、电煤,且翻倒在指定地点,否则扣除相应车数。
6、 在上部车场放车前,必须先统一检查一次五环链是否挂好、保险绳是否插好,否则出现跑车事故,罚款300~500元。
7、 未正常使用阻车器、挡车拦和保险绳的,一次罚款100元。
8、 乱丢矿车插销的,一次处罚5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