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人劳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为了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加强劳动组织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本着奖勤罚懒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1、 早班班前会时间:7:30,中班班前会时间:3:30,夜班班前会时间:11:30。
2、 所有上班人员必须参加班前会,并认真听取值班人员安排的生产任务和安全注意事项。
3、 迟到或早退一次,从当班工资中扣50元。
4、 每月基准班为26个,当月出勤为26个班的不奖不罚,当月出勤每多上一个班,加奖20元人民币或同等价值的物资;未上足26班者,每少一个班,扣罚20元。
5、 因特殊原因,请假经同意,或因矿方原因影响上不足基准班的,可不罚。
6、 严禁找人顶班或给人顶班,发现一次,罚款50元/次。
7、 保证出勤,每班上班人数达矿方规定,达不到矿方规定的,每少一人,罚款50元;休班必须轮休,不得出现集体休班,出现集体休班一次,罚款100元/人次。
8、 干零杂工时,在安全、价钱合理的情况下,不得拒绝矿方安排的工作,否则,矿方有权解除与之签订的劳动合同。
9、 矿上举行的旨在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水平的培训,无故不参加者,一次罚款50元。
10、 凡在井下打架者,一律罚款1000元,情况严重者,作开除处理并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11、 井下休息应在支架完整的安全地点坐着休息,严禁躺下,否则一次罚款100元。凡井下睡觉发现一次罚款200元。
12、 严禁酒后上班。凡酒后上班者,一律罚款200元。
13、 保护好矿方物品,凡损坏者,一律以原价培偿。
14、 凡偷盗矿方材料的,一律以所盗物品的价钱的十倍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