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井基建期间,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第一”的方针和《煤矿安全规程》,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方针、政策、文件和指示精神等。
    二、在分管矿长领导下,负责协调处理全矿生产(建设)中出现的安全管理问题。
    三、认真组织检查井上井下生产中(建设)出现的安全问题,并负责协调和处理。
    四、负责组织追查、分析及参与处理重大事故,做好布置检查、督促和处理工作。
    五、认真布置矿委及上级下达的有关安全活动、质量标准及文明生产(建设)等工作,并认真检查、落实。
    六、组织好生产(建设)调度会,协调好安全方面的问题。按时参加每周一次的安全例会以及有关安全会议。
    七、经常深入井下,检查生产(建设)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及安全隐患,并责成有关单位迅速处理。
    八、负责本单位及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检查、考核、评比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