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砂石厂装车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一、认真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堂积极参加业务学习
和安全活动。服从调度,听从指挥,确保车辆周转。
二、工作前要预先准备好刹车木棍、刹车木塞,检查板车是否完好,有无障碍物,发现问题,迅速处理,本人处理不了或无法处理时,立即报告当班班长、矿长或有关人员采取措施,及时解决。
三、装车必须站在安全地点,做到照前顾后,防止岩石矿块和工具伤了,装车时要将车装满,岩石、材料不得超出车沿,严格执行矿、岩分装分卸。
四、推车时,必须注意前方,凡前方有人或有障碍物,以及接,近弯道、坡度较陡的区段应将车速减慢,并大喊“车来了”,并做好随时停车的准备。
五、推车时,严禁搭车和放飞车,同一——向推车时,两车的间距不可小于10米,以防车辆碰伤人。
六、推车人员要维护好砂石厂附近的清洁卫生和安全负责装卸及下放本班所需材料,禁止非工作人员在广场内逗留,严禁小孩在砂石厂附近玩耍或拣矿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