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管理人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3日

一、根据国家有关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的方针、政策,贯彻“质量第一”的管理方针,认真学习质量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食品生产安全知识,熟练掌握相关食品生产的专业技术。

二、负责生产计划的编制、落实,保障各项生产秩序正常运行。

三、负责制定产品标准,产品检验规程。制定工艺技术,卫生管理标准,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四、保证本厂产品符合QS要求。

五、负责提出改进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的建议。

六、对新产品研制、工艺改进中的计划及结论进行审核。

七、审核上报食品监督管理部门的所有书面材料。

八、批准或否定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待包装产品和成品的审批记录,作出产品可否出厂的结论。

九、 对销售科提出的产品质量问题,应及时召开质量技术人员会议,会同有关部门就质量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十、 负责员工技术培训工作。

十一、负责产品质量事故的处理,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重大质量及技术问题。 负责的安全生产,卫生检查,工艺执行情况检查。

下一篇: 技术人员职责
上一篇: 生产管理人员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