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粮食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5日

一、考核内容

对各县市区粮食局2008年目标考核满分200分,具体考核内容和分值详见《2008年度全省粮食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细则》。

二、考核办法

对各县市区2008年度粮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比照省局《关于实施全省粮食工作目标考核的意见》(皖粮人[2002]58号)规定的方法、程序进行。先由各县市区对照市局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逐项进行自查,于次年元月20日前报送目标考核自测表和自查报告,市局有关科室依据上述考核评分细则,对各县市区粮食局报送的自查报告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项进行复核、评分,由考核办汇总后提交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考核等次。

对政风考评位居前2名的县市区,在考核中加1至2分(其中第1名加2分,第2名加1分),对发生在全国、全省、全市造成恶劣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特大安全事故以及政风考评后2名的县市区,予以“一票否决”,取消优秀单位考评资格。

三、表彰奖励

对得分排名前2名的县市区粮食局,确定为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市局予以通报表彰。对得分排名后2名的,通过适当的方式予以反馈、通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