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品从业人员学习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一、食品从业人员必须接受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卫生知识培训,方可从事食品经营工作。
    二、认真制定培训计划,在主管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定期组织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参加食品安全、卫生知识、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的培训以及卫生操作技能培训。
    三、定期组织本单位食品从事人员学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及地方的各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做知法守法的模范。
    四、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包括负责人、食品管理人员、食品从业人员。
五、培训方式以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 
六、建立食品从业人员学习培训档案,将培训时间、内容记录归档,以备查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