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品安全防护的目地和作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0日

  公司将食品防护计划行成文件至少可以实现以下目地:
1描述公司的食品防护体系,可以指导公司内员工对食品防护体系运行和实施的工作和活动。
2食品防护体系能够帮助公司确定把食品受到蓄意污染或破坏的危险降到最小化,可以提高公司名牌产品的声誉。
3食品防护计划提高了应对性。虽然这个计划在任何时候都是适用的,但在遇到紧急情况是将特别有帮助,在危险情况,公司面临的压力大而应对时间有限,文件化的程序将可提高快速应对的能力。
4为评价食品防护体系的有效性和持续适应性提供依据,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产品成本,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为顾客提供有质量保证的产品,提高了公司的经济效益。
5提供明确和有效的运作框架,将过程形成文件以达到作业的一致性,并说明如何才能达到规定的要求,为培训提供依据,为产品质量垫定基础。
6提供表明已经满足规定要求的客观证据,为顾客提供保质量的产品,为公司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
7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供便捷条件。
8在组织内向相关方证实公司的能力及产品质量,明确对供方的要求,达到互利共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