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灾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为减轻火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值班制度

1、实行24 小时专人值班制度。

2、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对值班期间发生的突发性地质灾害要及时上报,并组织协调抢险、处险工作。

3、因故不能值班,要向值班领导汇报,及时作出调整,如未向值班领导汇报,擅离工作岗位,造成工作失误,将追究值班人员责任。

二、应急处理制度

1、发生灾害后,在接到报告后三小时内,相关人员必须到达灾害发生点,指导抢险救险工作。

2、到达灾害现场后,要迅速调查灾害发生原因及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上报。

3、对工作不负责,在接到报警电话后3 小时内未到达灾害现场,延误时机,处理不当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