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后勤服务部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各种安全生产指令和要求,全面负责本部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负责本部各种规章制度、责任制、安全规划的制定和完善,负责全科安全业务的分工、安全职责范围的划分以及本部各种安全组织的设置工作。

三、召开部安全办公会、生产碰头会,研究解决、部署安全生产的各种问题。督导组织本部门的安全自查、隐患排查以及安全资金投入的落实。

四、负责全部的质量标准化、职工安全技术培训以及制度措施的落实等各项安全工作的考核与奖惩。

五、负责组织重大事故的抢修处理及事故分析,并查明原因,吸取教训,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六、认真组织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七、协调好工农关系,搞好日常接待和解释工作,涉及较大的工农关系问题,要及时向有关公司领导请示汇报,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予以认真处理。

八、按照计划合法征购土地,做到手续完备,不留后遗症。

九、对本公司已征土地,每半月巡查一次,依法保全土地财产。

十、熟悉因采煤造成土地扒缝、塌陷情况,合理进行赔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