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部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  做好司机、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确保安全行驶。

(2)  负责本单位食堂、所属库房的安全防火管理和饮食卫生工作,防止火灾和食物中毒。

(3)  负责公司的厂内交通、消防的管理工作。

(4)  编制、修订公司的保卫、防火制度,并监督贯彻执行。

(5)  参与员工的伤病救护工作及企业各种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6)  抓好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识。

(7)  组织对公司发生的重大事故进行调查分析,按“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处理,并对所发生的重大事故调查、登记、统计和报告的正确性、及时性负责。

(8)  负责每年评审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适合性,并及时予以修订;当发生各项变更时须进行修订时可随时组织实施。

(9)  负责评审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尤其在潜在事件和突发事故发生后的评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