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员管理规章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一、 认真贯彻执行劳动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规范标准,做好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推广先进经验。对本项目的职业健康安全生产负检查、监督的责任。

二、 深入施工现场,指导下级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人员的工作,掌握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情况,调查研究生产中的不安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 协助项目经理组织职业健康安全活动和职业健康安全检查。

四、 参加审查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职业健康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对执 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五、 组织本项目新工人的职业健康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工作。

六、 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遇有险情有权暂停生产,并报告领导处理。

七、 进行工伤事故统计分析和报告,参加工伤事故调查、处理。

八、 负责本项目部的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劳务手续的办理及治安保卫的管理工作。

九、 对盗窃行为不禁止或参与盗窃行为扣全年工资,盗窃者送公安部门处理。 特殊情况有经理级主管安排;以上条款做不到,罚款处理。做的合乎制度奖励工资。

发放日起,此制度生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