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企业防盗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 经常对员工进行法制教育,加强员的法制意识。

2. 任何人都应积极配合行政部做好人员及环境的调查工作,发现有可疑人员和情况无误后行政部有权按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作调换和辞退。

3. 保安有权对出厂物资及个人行李进行检查,被查人员应无条件配合,否则不允许将物资及行李带出厂区。

4. 严禁用任何大于2L的容器打开水出厂。

5. 不得私自配制各部门房间、设备、办公室的锁具钥匙。

6. 保安应在公司易发生盗窃案件的部位,重点防范、严密监控,有权询问任何在此处逗留人员。

7. 保安人员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发现可疑的人和事,采取当场询问与私下调查的方式进行排查。

8. 各个班组都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安全责任制,责任到人。

9. 如果在公司范围内发现任何可疑人员,应当立即向保安人员汇报。

10. 员工外出时,须锁好衣柜、关好门窗;平时物品要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要锁起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手机不要充电;临时走开时钥匙不要乱放,钥匙不能随便交给其它人使用或保管。

11. 若存折和银行卡被盗,应尽快携带身份证到银行及时挂失,防止盗窃分子将存款取走。

12. 单车、摩托车放到指定的地方停放。违者罚款30元。

13. 下午18:00后,所有非办公楼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办公楼(有客户参观、集体培训或会议除外)。违者罚款2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