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管安全负责人(副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在经理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颁布的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并督促本单位各职能部门,组织实施。
2、每周要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总结各项生产施工项目部安全生产情况,对有安全隐患部位,及时下令整改,组织有关人员复查,布置生产工作,一定要实行“五同时”。
3、经常深入生产施工现场,了解各生产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并督促各部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查隐患整改情况,奖罚分明。
4、参加本单位各生产施工项目设计审查,竣工验收,主动提出安全生产措施方案,确保安全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施工。
5、参加安全事故的调查、研究、分析、总结,并组织实施救护工作,勒令隐患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