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信息安全管理检查执行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检查原则

根据违规行为的性质、造成的后果及违规人的主观意愿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对在公司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上贯彻、监控不力、权限审核不当,造成公司安全制度和措施难以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混乱的部门,部门负责人须承担领导责任。对违反信息安全管理规定者,如其直接领导有明显管理和指导不力的须承担连带责任。

2.检查方式

公司技术部门抽调网络管理人员,不定期对公司所属公司办公电脑进行抽查。分析信息安全日志文件,排查违规电脑,追究相关当事人。

3.检查结果

对于故意盗窃、泄露公司保密信息的,或故意违反信息安全管理规定,性质特别严重造成重大损失的,给予罚款、降薪、降职、辞退、直至开除的处理,并赔偿公司损失。对于触犯国家法律的,移交国家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对违反公司信息安全制度规定,性质较轻,在公司内部系统给予点名通报批评,并记录在案,责令限期改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