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协助总经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2、每月至少研究一次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和劳动保护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办法并组织实施。

  3、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经营活动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生产工作。

  4、负责组织制定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计划、中长期规划和安全投入经费预算。

  5、组织并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要及时消除或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6、对于新建、改建、扩建等工程项目,必须做到“三同时”,即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

  7、负责安全生产投入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8、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后,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组织协调对事故的分析,提出处理意见和改进措施,并督促实施。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

  9、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考核,提出奖惩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