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月报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月报表报送工作特制定本制度,请认真落实执行。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安全生产月报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安全生产月报表管理,
可以掌握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找准安全生产管理的中的薄弱环节,确定安 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推进安全生产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各公司领导要充分认识安 全生产管理月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认真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月报表及时准 确的上报。
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安全生产月报表,反映了本公司安全管理的现状和水平。各公司、各部门都要重视安
全生产管理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报表工作落实到实处。 三、专人负责、规范填报 各公司人事XX部负责《安全管理工作月报表》的填报工作。要明确一名报表报送人
员,明确责任,认真填报。区域公司XX部负责对各公司报表报送情况进行分析和考核, 报表的准确性、时效性与报送人员的薪资 KPI 考核挂钩。
请各公司每月 5 日前将本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月报表》通过 263 邮件报送区域公司行 政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