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治安防范安全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治各种由于疏忽而引起的安全事故,特制订学校治安防范安全培训制度: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为安全,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和集体、个人财产不受损失。
2.、每学期对教职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由安全员和外聘人员负责教育培训。
3.、学校定期组织师生学习安全防范知识,以及上级有关安全要求,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组织全体学习每学期至少二次以上学习有关的安全常识。
4、负责培训人员有讲稿,并做好培训记录。
5、培训时任何教师都要按时参加,如有情况不能参加,需有安全员及主管领导批准,事后要及时补上。凡是安全学习中一年有三次或三次以上未参加者,取消评优的资格,年度考核不能定为优秀等次。
6.、参加培训教师要认真对待,认真做好培训笔记。
7、学校对教师培训情况要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在每学期期末对受培教师进行培训内容的验收,对验收不合格者,限期学会并进行补考,纳入教职工考核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