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部部长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一、在厂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并对厂长负责,为领导当好参谋,当好助手,保守秘密。
二、负责组织制订全厂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检查各项计划的执行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
三、负责起草本厂的工作总结、报告、简报、通知等,审核各部门以本厂名义起草的文字材料,处理有关公文、信函,做好公司内、外部有关情况的上通下达。
四、负责本厂召开的有关重要会议的准备工作,并参加会议做好记录,组织检查会议的决定事项贯彻执行情况。
五、负责安排办公室内部人员的工作,确保文字材料打印及时,档案及时归档。
六、负责组织卫生检查、评比等后勤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使用、登记、保管等工作。
七、参与制订、修改有关《办公用品管理制度》、《文印制度》、《后勤管理制度》等。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主持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