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品"三包"及检修工作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制度规定了我厂产品"三包"及检修工作的管理要求。
本制度适用于产品“三包”和检修工作。
2、管理内容
2.1认真执行对销售后一年内和规定条件下贮存使用的产品实行"三包"(包修、包换、包退〉的制度。
2.2产品实行"三包"范围:
2.2.1变压器出厂后,在一年内尚未投入使用,经供电部门交接试验性能不合格,经本厂技术科检查产品完整无损确属本厂制造质量引起,应实行三包。
2.2.2用户在规定时间、条件下运行,变压器发生质量故障,经本厂技术科对用电现场和运行记录检查符合使用要求,产品完整,故障属制造质量引起,实行三包。
2.2.3产品密封面上所周密封件在产品使用半年内发现漏袖,应负责调换密封件。
2.2.4产品出厂一年内因焊接质量不好引起漏泊,经技术科外观检查,产品无碰伤,损坏属焊接质量引起,应负责补漏。
2.2.5因厂方错发产品,使用户无法投入使用,应负责包换,并承担运输费用。
2.2.6包装不符合要求,在运输中造成的破损或附件、配件、零件的丢失,应负责补发,
2.3附件、配件的供给
2.3.1产品密封件使用期超过半年,应由用户付款购买密封件配件进行调换,如需本厂协助者应按规定收费。
2.3.2由于运输部门野蛮装卸造成包装损坏引起附件、配件、零件丢失应由运输部门会同保险公司赔偿损失,本厂按规定收费,负责供给。
2.3.3凡产品由用户自行提货,提货人应随机验收附件,确实无误后签收出厂,出厂以后丢失附件、配件及零件,应由用户自己付款向本厂购买。
2.3.4凡产品由本厂送货上门的,负责运送的同志必须随机验收附件,齐全后出厂,到达目的地后按随机清单点验交接,在运输过程中丢失的附件由本厂负责补发。
2.4产品的检修
2.4.1用户未按运行要求使用,或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产品损坏,属本广的产品应给予检修,但要按规定收费。
2.4.2产品投入使用后,在包修期内出现故障,查由于用户擅自拆封或处理而方法不当,造成混乱现象,无法判断故障的责任时,本厂不负任何责任,全部修理费和所造成损失由用户负担。
2.4.3产品出厂后,困在运输吊装过程损坏变压器,应由运输部门会同保险公司赔偿损失,本厂按规定收费后进行检修。
2.4.4产品运到目的地完好,因用户在移位时引起碰伤损坏,或者没有及时安装使用,保管不善引起产品损坏,本广按规定收费给予检修。
2.5外出检修三包产品的规定
2.5.1凡属本厂"三包"产品需派员检修的,销售公司必须填写售后服务档案,经分管厂长批示后,由生产科通知检修人员外出检修,完工后用户签字,回厂后生产科长签字后报技术科汇总。
2.5.2属本厂"三包"产品本厂责任,由生产科办理领料手续,属需方责任,
由用户办理承担配件与要检修费用。
2.5.3检修人员领借差旅费,手续需经生产科长签字,返厂后由生产科长审查外出手续,符合检修规定后给予签字,财务科给予报销,否则不予报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