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档案工作奖惩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目的与适用范围
为了更好地搞好档案的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本制度适用于我厂的档案管理。
2工作内容
2.l在档案工作方面有突出贡献应给予奖励,如发明、创造、提合理化建议或写的文章被市一级刊物登载或获奖,参加业务学习成绩优异的。
2.2编制有参考价值的科研资料,为厂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企业生产经营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的应给予奖励。
2.3检举违法行为,保护档案有功的应给予奖励。
2.4奖励分为:表扬、授予先进工作者。
2.5对丢失档案,应根据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对己丢失的档案,凡可弥补,如设备图纸、本厂形成的有关多份材料等,丢失者应在一个月内弥补来,另还应按原价1-3倍罚款处理,不可弥补按价3-5倍罚款。
2.6禁在档案上涂改,如发现在档案上标志、涂改、造成油污,视情节轻重,处以5-20元的罚款。
2.7任何人不得私自拆散、裁剪档案材料,如发现档案材料有剪、缺页"开天窗"等,视情节轻重处以5-50元的罚款。
2.8对于倒卖材料而牟利的,除追回档案和非法所得收入外,还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2.9未经档案部门许可,不得随便抄录档案或制作档案复制件,违者给予5-20元罚款。
2.0档案工作人员玩忽职守造成档案损失,赔偿损失,并给予行政处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