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场安全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 施工现场必须按照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进行布设,按安全规范施工,按规程操作。
2、 施工现场坚决反对任何人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违章施工行为,杜绝一切阻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行为。
3、 施工现场布置要统一,有明显的安全生产标志、警示、标语牌、规章制度等,操作规程要到现场到岗位。
4、 严禁工作时间酒后进入施工现场施工,坚决杜绝酗酒闹事,打架斗殴现象,严禁夏季炎热天气野浴或不假外出野浴。
5、 严格劳动纪律,确保机具、物料堆放整齐,标识齐全,工完场清。
6、 严禁在地下施工区内、库区、库房、洞内、深坑内存易燃易爆物品或火工品,严禁在此处动用明火或吸烟。
7、 施工重地必须备有足够的消防器材及防火用具,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
8、 夜间施工必须要有足够的照明设施,特殊危险地段及高空作业要有警示信号,配有专人指挥,防止不安全因素造成的事故。
9、 保护施工现场及周边环境,爱护绿地保护植被,严禁随意排放污水、垃圾,避免水土流失现象发生及环境污染引起负面影响。
10、 必须避让高温天气时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防止高温引起人身不适造成事故,严禁雷雨天气室外及高空作业,防止因雷电引发的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