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防护、临时设施费与准用证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2日

 
一、 安全防护、临时设施费管理制度:
1、 开工前施工组织设计中要编制安全检查防护用具及临时设施费用使用计划。
2、 工地积极开展施工现场防护用具打假工作。
3、 把好使用关,要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和安全设施,确保工人安全。
4、 要积极做工作,争取建设单位的理解,获得多一些的资金,把安全工作做的更好。
5、 按规定及时填写“安全防护及临时设施费用统计表”该表主要为了考核安全防护用具及临时设施费用的使用情况,该表由防护用具管理人员填写,安全员监督。
二、“安全准用证”管理制度
1、 提高认识坚持实行准用证制度。
2、 不买、不租、不使用无准用证的安全防护用具及机械设备。
3、 对假冒伪劣防护用具及机械设备要积极抵制,配合安全管理主管部门进行打假。
4、 安全防护用具及机械设备的采购、租赁、使用要定人、定责任把好各个关口,做好预防事故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