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副科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6日

1协助安全科长做好安全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指令,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掌握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并依法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取得安全资格证书。
2在职责范围内,做好本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3组织或者参与本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4组织或参与拟订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5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出改进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
6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
7参加工程设计审查、竣工验收与试车方案的审查工作,使其符合安全技术规范及要求。
8督促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9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提出防范措施。
3.3.10督促落实本单位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措施。
3.3.11组织或参与本单位应急救援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